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久候的道歉

抱歉抱歉,有很~久一段时间没更新了

今天我们也没什么特别的事

只是在2/9,我把濑尿牛丸的尾指打伤了

实在惭愧...

其实我也不想的,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吧

或是天注定我要打伤她呢?

我其实并不粗鲁,只是有时做某些事会稍~微用了点力

所以还是莫怪 =v='''



除此之外,我们的咖啡鸡蛋糕和她的会员们出了一本书,《缚》

是关于灵界的,请大家多多支持!

这是第一次咖啡鸡蛋糕成为主编,

买了的人我们会抱以感恩的心

如果可以,随时大家写下读后感想...
from:什锦酒丸^^

3 comments:

  1. 我买了,只因它的封面吸引了我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!你简直是TOP SALES啦!
    至于封面是主编感到最自豪的!
    我也被封面给吸引了,但故事也有不错的^^

    ReplyDelete